黄楚平率团赴新疆博州 考察对口援疆工作

  7月16日至17日,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援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楚平率团赴新疆考察对口援疆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第七次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援疆工作。

  代表团一行深入博州、第五师双河市,考察工业园区、学校和医院等援疆项目建设情况。考察期间,黄楚平看望慰问了援疆干部人才和结亲结对户,主持召开湖北省对口援疆座谈会。

  黄楚平强调,博州、第五师双河市社会安定和谐、经济充满活力、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得益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当地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更加坚定了湖北做好援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助力民生改善、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推动对口援疆工作落地落效;要全力支持推动干部人才交流、产业就业联动、保障改善民生、交往交流交融和公共事业发展,不断提高对口援疆工作质量。他勉励援疆干部人才牢记使命、牢记嘱托,珍惜机会、珍惜时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团结拼搏中开创援疆工作新局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博州党委书记邱树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萍参加考察和座谈会。(吴文娟)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