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强调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立山强调充分发挥法学会优势 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4月25日,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和省委常委会有关精神,进一步部署2019年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并讲话。

  王立山充分肯定省法学会的工作成绩,要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法治湖北建设“主战场”,耕耘法学研究“主阵地”,唱响服务经济发展“主旋律”,充分发挥法学会的独特优势,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湖北贡献。

  王立山强调,全省法学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广大法律法学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建设法治高端智库体系和法治咨询服务体系,有力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要加大法学法律人才培养力度,推动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要深化改革创新,建立优化协调高效的组织体系和充满活力的运行机制,不断扩大联系面、覆盖面和影响力。

  省法学会会长傅德辉主持会议。(张进)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