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要求推进全省跨境电商突破性发展

  赵海山要求抢抓武汉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风口期 

  推进全省跨境电商突破性发展 

  2月28日,2019武汉跨境电商发展峰会在汉举行,10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参会,共商跨境电商发展大计,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亿邦动力、网易考拉、亚马逊、阿里巴巴、eBay等21家重点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省商务厅、武汉海关负责人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并作政策解读和宣讲。武汉市与出口信保湖北分公司,以及10个跨境电商项目现场签约。

  赵海山在座谈时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跨境电商发展,将其作为扩大双向开放、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突破点持续强力推进,随着武汉市获批全国跨境电商综试区,全省跨境电商事业正迎来难得的发展“风口”期,希望各跨境电商企业抢抓机遇,充分利用湖北区位、产业、人才、生态等综合优势,来鄂投资布局,加快发展壮大。他要求,武汉市和省有关部门要坚持包容审慎原则,切实转变理念,提升服务,将企业需求作为努力方向,将企业发展的痛点作为工作的突破点,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培育产业集群,推动全省跨境电商突破性发展。(艾红霞、李源)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