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强调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评估工作

  12月18日,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副省长万勇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严实”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好迎接2018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评估及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万勇指出,开展脱贫攻坚考核评估是倒逼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考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压实部门责任,按照责任分工,逐级分解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压实市县责任,切实落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推动政策落地更精准、项目实施更精确、资金管理更精细、迎检准备更精密,全方位做好迎考迎检准备,确保国家考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万勇要求,要扎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加强衔接,借力借智,整合资源,不断完善扶贫协作机制,推进政策、项目、资金落实落地,确保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和成效。(黎海滨、王伟)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