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调研时强调用行动和担当开启药品监管新征程

杨云彦赴省药监局调研时强调

用行动和担当开启药品监管新征程

  12月17日,副省长杨云彦赴省药监局调研时强调,严守药品安全底线、服务湖北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用药需求,是新时代药监工作的重要任务,全省药品监管系统要用行动和担当开启我省药品监管新征程。

  杨云彦表示,药品安全无小事,药品监管责任重于泰山,省药监局作为此次机构改革新成立的机构,要深刻认识到药品监管工作大有可为,切实增加责任感、使命感,实现新作为。

  杨云彦要求,做好药品监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守住公共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树立大局意识,抓好改革过渡期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强化担当作为,着力在提升认识、强化责任、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提升公信力和塑造良好社会形象、服务高质量发展、狠抓落实七个方面下功夫,全面压实药品监管责任;廉洁秉公用权,紧紧绷住清正廉洁这根弦,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药监领域纵深发展。(崔逾瑜、沈君)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