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要求把握“九个坚持”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王艳玲要求牢牢把握“九个坚持”

  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0月3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九个坚持”的根本遵循,结合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王艳玲走访调研会计史文博馆、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等地,召开座谈会,了解该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有关情况和具体举措,听取教职工、学生代表交流发言,并对该校发展予以肯定。

  王艳玲要求,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程,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实现“四个服务”中凸显办学特色。要加强党的领导,注重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要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改革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围绕“三全”育人,扎实推进“五个思政”的探索,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障。(陈会君)

责任编辑:刘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