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要求以铁的纪律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0月29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赴宜都,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强调要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当天,周霁先后来到五眼泉镇、弥水桥村、湖北森浤光学公司,了解企业用工、产品销售等情况,肯定镇、村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他说,要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固土施肥、强基固本,筑牢党的执政根基。要把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结合起来,以第一责任落实推动第一要务。

  周霁肯定宜都市委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摆在突出位置,取得了较好成绩。他说,要突出政治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厚良好政治生态土壤。要突出时代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要突出针对性,扎紧扎牢制度笼子,织细织密监督网络。要突出示范性,立标杆、作表率,带好头、用好权、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带好队伍。(唐宜贵、雷鹏程)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