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今年招聘7991名农村教师 有事业编制 享公办教师待遇

我省今年招聘7991名农村教师

事业编制,享受公办教师各项待遇

  4月10日,湖北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考试公告出炉,正式确定面向全省公开招聘7991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经过公开招聘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使用事业编制,享受公办教师各项待遇。

  此次招聘采取个人报名、全省统一笔试、县(市、区)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其中,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1689名,各地自主招聘农村义务教育教师6302名,具体岗位见省教育厅网站公告附件。

  根据公告,报考新机制教师岗位者需具备以下条件: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志愿到农村乡镇学校任教;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其中属2018年应届毕业生的,可放宽至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

  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对报考国家或省定的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武陵山、大别山、秦巴山、幕阜山连片特困地区所属县(市、区),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即1978年6月1日以后出生)。

  即日起至4月20日8:00,有意者可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 http://www.hbea.edu.cn)进行报名、准考证打印,5月12日进行笔试,通过者将在6月10日至6月25日面试。(方琳)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