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在咸宁调研时要求全力推进工业交通目标任务落实

  1日至2日,副省长周先旺赴咸宁市检查“四好农村路”建设、公路安全生命防护“455”工程及公路治超工作,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指出,发展是硬道理,交通是硬支撑,要全力以赴确保工业交通目标任务落实。

  周先旺实地检查了崇阳县盘山大桥危桥改造、铜钟至青山“四好农村路”、嘉鱼长江大桥等项目建设情况,慰问了治超一线执法人员,与部分乡(镇)、村干部就农村公路建管养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四好农村路”总目标,以农村公路为重点推进县市区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探索和创新农村公路投资、建设、管理、维护、运营机制,不断优化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周先旺赴宝塔光电、椿岭科技、奥瑞金包装、南玻光电等企业调研。他指出,咸宁市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同时,要加快重点项目投产达产,充分发挥工业项目拉动作用,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牢牢守住环境保护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努力实现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江萌)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