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省环境保护政府奖揭晓 9个集体、8名个人获奖

  6月2日,第四届省环境保护政府奖揭晓,9个集体、8名个人获此殊荣。

  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远安县公安局、十堰市张湾区西沟乡人民政府、保康县马桥镇尧治河村、钟祥市客店镇明灯村、武汉天虹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被授予第四届湖北省环境保护政府奖集体荣誉称号;涂超、朱翠兰、杜光保、荆文静、王永进、刘合成、宋志彪、张先锋,被授予第四届湖北省环境保护政府奖个人荣誉称号。

  这些获奖集体和个人,既有生态教育的传播者,也有绿水青山的捍卫者;既有生态富民的基层政府,也有环保产业的行业翘楚;既有铁汉柔情的环保执法人员,也有助推环保转型的企业家。他们虽然岗位不同、经历不同,但都是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热爱环境保护事业的典型代表。

  为提升省环保政府奖的影响力,自本届起,该奖的评选由原来一年一届改为两年一届,并拓宽了申报渠道,简化了申报手续。本届评选活动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主导下,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成为了一个传递环保理念的舞台。(王理略、施含露)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