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参加省政府办公厅总值班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王晓东参加省政府办公厅总值班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践行“五个坚持”争当“五个表率”

  12月24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总值班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精彩的党课。

  怎样当好务实重行的“实干人”?如何提振精神区位?如何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新长征路?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王晓东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联系自身工作经历,语重心长地与大家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王晓东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为全党的领导核心,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行了丰富完善,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重大部署,对党的十九大召开进行了政治动员,具有里程碑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在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王晓东指出,坚定理想信念,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每名党员都要自觉地把自己摆进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经受锤炼、淬火成钢,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总值班室是省政府日常工作运转的中枢,关系到政府工作的正常高效运转,岗位重要、职责重大、作用关键。”王晓东说,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坚决落实蒋超良书记“五个表率”要求,进一步增强奋发有为的责任感,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努力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和各项业务工作上走在前列。 (甘勇)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