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强调扎实做好反恐工作 坚决防止暴恐活动在鄂发展蔓延

  11月29日,副省长、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在全省反恐怖工作会议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全省反恐怖工作,坚决防止暴恐活动在我省发展蔓延。

  曾欣指出,反恐怖工作事关党和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反恐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始终保持“万无一失”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始终保持先发制敌的高压态势和务实重行的战斗作风,百倍用心、千倍用力,层层压实责任、加固责任链条,把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曾欣强调,要牢牢掌握反恐斗争的主动权,坚持主动进攻、全力防范、标本兼治,坚决防止暴恐活动在我省发展蔓延、打响炸响。真正把反恐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作为岁末年初的一项紧迫任务,作为明年各项安保工作的首要大事,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及早动手、狠抓落实。(周呈思、龚轩)

责任编辑:毛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