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会见顺丰速运公司总裁 希望顺丰加大投资湖北力度

  29日,省领导李鸿忠、王晓东、傅德辉、许克振,在武汉会见了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卫一行。

  李鸿忠对王卫一行来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湖北是我国的经济地理中心,自古有“九省通衢”之称。特别是近年来,湖北省“铁水公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迅猛,综合交通运输枢纽作用日益突出,正向“祖国立交桥”和“九州通衢”的目标迈进。当前,湖北省发展还面临“建成支点、走在前列”、长江经济带新一轮开放开发、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在鄂投资兴业前景广阔、正逢其时。希望顺丰速运加大投资湖北力度,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湖北省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为顺丰速运在鄂发展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王卫介绍了顺丰速运有关情况,感谢省委、省政府对顺丰速运在鄂发展的重视和支持。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张进、陈曦)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