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强调加快“高效办成一件事” 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

【 字体大小:

8月2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部署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更大力度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李乐成表示,“高效办成一件事”是我省优化营商环境的“拳头产品”,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关键一招。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聚焦高频事项,刀刃向内、改革创新、压茬推进,切实将“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李乐成强调,要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按照“各端一盘菜、办好一桌席”原则,推深做实各类高频事项办理,巩固改革成果,放大改革效应。要高效建成“一张网”,加快省市县乡村五级贯通,提升系统对接水平,提高“一网覆盖”畅通度和“一网通办”便利度;强化改革集成,推进跨部门、跨层级、跨地区业务流程再造与系统重构,实现高频事项快办、通办、联办、标准办;注重改革实效,以市场主体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为评价标准,创新方式,小口切入,久久为功,确保“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见功见效,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胡弦)

编辑:胡芳华

责编:朱习芳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