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全省港口资源整合工作动员会召开

【 字体大小:

6月9日,全省港口资源整合工作动员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口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树牢“一盘棋”思想,确保全省港口资源整合工作落地见效。

李乐成强调,港口资源整合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各地各部门要凝聚共识抓整合,推动港口发展从“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要紧盯目标抓整合,坚持规划、建设、管理、运营一体化,实现整体利益、资源利用效益、区域功能三个“最大化”;要精准施策抓整合,坚持市场运作、分类推进、利益共享、依法依规,加快发生“化学反应”;要谋定快动抓整合,严格任务节点,积极争取政策,抓紧启动建设,齐心协力推动,让“黄金水道”转化出“黄金效益”。(胡弦、戴辉)

编辑:蔡佳圆

责编:朱习芳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