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赴京拜访央企表示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

【 字体大小:

11月24日至26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一行在北京拜访四家央企和海关总署,希望央地一起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

李乐成一行拜会了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对四家央企长期以来对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李乐成表示,面向未来,希望四家央企为襄阳发展倾注更多心血和精力,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开拓合作领域,加快在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进下属在襄企业业务拓展,在谋划“十四五”规划时,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将更多优质项目布局襄阳。襄阳各城区、相关部门将主动上门、精准服务,当好“店小二”,共谱央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四家央企负责人对李乐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在襄阳发展的总体部署,支持在襄企业优质项目投资,促进在襄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在京期间,李乐成一行还拜访了海关总署、国家口岸办,汇报了襄阳综保区申报、襄阳航空口岸纳入《国家口岸发展“十四五”规划》等相关工作。 (夏永辉、严俊杰、马雪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