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强调聚焦重点持续发力 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9月25日,省政府召开1至8月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加快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黄楚平表示,我省经济延续恢复态势,投资项目回升好转,市场活力有效激发,但经济运行仍面临不少困难挑战,要坚持辩证分析,聚焦差距压力,把准突出问题,着力加快破解。

黄楚平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把准着力点,在投资项目建设上聚焦发力,加强衔接争取和协调督导,抢抓施工黄金期,以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为重点,推动形成更多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在服务实体经济上聚焦发力,紧盯重点地区、行业、企业,开展精准调度和走访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促进消费回升上聚焦发力,持续提振文旅消费,释放汽车等大宗消费潜力,推动在线教育等新型消费发展。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聚焦发力,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和落地实施,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确保政策、改革和整改取得实效。在防范化解风险上聚焦发力,增强工作预见性,全力稳就业、保民生、稳金融,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吴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