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 字体大小:

2月18日,省政协主席黄楚平走访省民革、省民盟、省民建、省民进、省农工党、省致公党、省九三学社、省台盟及省工商联,送去新春祝福,并与负责同志和机关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和省两会部署要求,发扬“三牛”精神,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在省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黄楚平参观党派发展历程图片展,听取情况介绍。他说,过去的一年,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坚定不移与省委、省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黄楚平指出,人民政协是一个政治共同体,民主党派、工商联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十四五”开局起步,紧紧围绕构建“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重大问题,发挥党派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努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黄楚平强调,人民政协是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发挥作用、施展才华的重要舞台。希望大家更加重视和运用好政协平台,充分发挥优势,在政协舞台上书写精彩、实现价值。省政协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工作平台,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更好履职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副省长杨云彦,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张辉、郑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