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调研民营企业和宗教活动场所

【 字体大小:

4月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武汉市调研民营企业、宗教活动场所,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引领带动各界人士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他实地参观猫人国际时尚产业园,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广大民营企业永葆持续发展的信心、办好企业的恒心、回馈社会的爱心,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单位要以重商、亲商、暖商、助商的具体行动,推动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我省“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作贡献。

他深入卓刀泉寺,边察看边听取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相关情况介绍,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我国宗教。要加强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积极开展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活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将宗教场所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 (许旷、杨卫东)

编辑:刘  卫

责编:姚  盼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