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蒙徽王忠林在汉看望老同志

【 字体大小:

3月30日,省委书记王蒙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汉看望部分老同志,感谢他们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支持和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在老同志家中,王蒙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一起回顾湖北发展历程、展望未来美好前景。王蒙徽说,湖北是我国中部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是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是长江经济带承东启西的重要枢纽。湖北是一片红色的热土,全省各族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荆楚大地推进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事业,书写了光辉的篇章。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英雄的湖北人民经过艰苦卓绝斗争,取得了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湖北的发展成就,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让老领导老同志安度晚年。希望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湖北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蒙徽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考察湖北,并参加全国人大湖北代表团审议,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殷切希望。我来湖北工作,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历届省委的优良传统,一代接着一代干,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始终践行新发展理念,始终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恪守纪律规矩,和全省干部群众一起努力,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着力在“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上下功夫,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湖北,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绝不辜负湖北人民的重托。

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拥护党中央关于湖北省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省委工作。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以王蒙徽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带领下,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取得新成绩,不断开创新局面。

省委常委、秘书长董卫民参加看望。(黄俊华、王馨)

编辑:姚  盼

责编:刘  卫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