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以侨为桥 共同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3月2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汉调研侨务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助力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尔肯江·吐拉洪先后调研省侨商协会、硅谷小镇·科技园项目。他对省侨商协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内引外联独特优势,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扩大湖北对外开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侨商抓住湖北发展历史机遇,投资湖北、深耕湖北,实现互利共赢。要求全省统战部门当好侨商的“娘家人”,让他们在湖北安心、舒心、暖心。

他希望在鄂侨商当好爱国爱乡表率,永葆赤子情怀,坚持以侨为桥,维护民族大义,在湖北施展抱负、成就自我、奉献社会。当好文明交流桥梁,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美德,当好民间使者,切实提升湖北海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当好创新创业先锋,恪守家国担当,情系家乡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共同书写中华民族发展新篇章。 (王际凯、杨卫东)

编辑:刘  卫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