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聚焦中心大局推动红十字会工作提质增效

【 字体大小:

3月14日,省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杨云彦主持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政治建会、理论强会、事业立会、改革兴会、从严治会,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引领、扛牢政治责任,使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全省红十字会系统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推动“三救”“三献”和人道资源动员等工作提质增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我省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紧扣强“三性”、去“四化”,持续推进红十字会系统改革向基层延伸,不断扩大基层红十字会有效覆盖,增强履职能力水平,推动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让红十字精神深植荆楚大地。

杨云彦强调,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深入领会会议精神,锲而不舍抓落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奋力推进新时代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 (曾莉、涂文涛)

编辑:刘  卫

责编:蔡佳圆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