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赴鄂州调研强调以市场主体需求倒逼“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入

【 字体大小:

1月1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文兵赴鄂州调研“一业一证”改革和质量基础设施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强调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

张文兵来到华容区市民文化中心,详细了解华容影城、新华书店行业综合许可证办理时限、办理流程、申报材料等情况,仔细询问经营情况及对“一业一证”改革的感受。在华容区政务服务中心,张文兵实地查看了市场主体办证情况,听取了“一业一证”改革试点情况介绍。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对照企业和群众期盼,倒逼改革不断深入,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以“一业一证”改革为突破口,大力提升集成化服务效能,降低企业准营成本,以最优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发展壮大。

在省计量院、省质检院葛店基地,张文兵实地查看了流量计量检定校准实验室、国家级质检中心及产品检测现场,听取质量技术机构服务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张文兵强调,要聚焦我省产业创新发展和市场主体需求,切实发挥质量基础设施作用,加强协同协作,打造“中试公共服务平台”,深化“一站式”服务,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汪子轶)

编辑:姚  盼

责编:刘  卫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