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金融支持湖北文旅产业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项目对接会召开

【 字体大小:

金融支持湖北文旅产业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对接会召开

7月30日,金融支持湖北文旅产业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对接会在汉召开,副省长张文兵出席并讲话。省文旅厅与5家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省文化旅游产业获意向授信800亿元,武汉旅发投集团等7家文旅企业获项目融资180亿元。

张文兵指出,要充分认识文旅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疫后重振中的重要作用,增强湖北文旅市场全面恢复的信心。要着力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着力落实惠企帮扶政策,着力激发市场消费,着力保广大中小微文旅企业,着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以金融支持为主要抓手,以项目建设为主要支撑,带动文旅企业健康经营,带动文旅市场全面恢复。

省文旅厅、人行武汉分行汇报相关工作情况,省联发投、鄂旅投等企业代表和国开行省分行、工行省分行等金融机构代表作交流发言。 (别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