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赴荆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冬春农业生产

【 字体大小:

1月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文兵到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沙洋县、钟祥市调研,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和冬春农业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动力和储能电池产业园,恩捷年产16亿平方米锂电池隔膜等1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05.5亿元,涵盖动力储能电池、电池隔膜、结构件、电解液等锂电池全产业链,投资方均为行业领军企业,同时长城汽车新能源发动机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张文兵来到项目开工和签约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在沙洋县五里铺镇高油酸油菜种植基地、荆品油脂公司,他实地察看油菜苗情和越冬管理,听取沙洋县高油酸菜籽油产业链发展情况。钟祥市大柴湖花卉组培和园艺基地内,各类花卉正发往全国各地,张文兵与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交流,细算经营增收账。张文兵强调,要高度重视油料作物生产,全产业链促进高油酸菜籽油提档升级,加快形成特色产业集群优势,带动更多农户致富增收。(童晨曦)

编辑:姚  盼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