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柯俊调研河湖长制工作强调 加强治理管护打造生态河湖

【 字体大小:

柯俊赴咸宁调研河湖长制工作强调

加强治理管护打造生态河湖

5月25日至26日,副省长、陆水河黄盖湖省级河湖长柯俊赴咸宁市陆水河、黄盖湖巡查调研,要求压实责任链条,加强治理管护,打造生态河湖。

柯俊在陆水水库巡库检查,前往黄盖湖察看防洪治理工程建设,详细了解河湖长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规划引领,明确流域功能定位,严格规范各项涉水活动,加强水域岸线管理。要严格督促检查,加大水行政执法和联防联控力度,建立健全生态补偿机制,全面加强河湖管护。要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以防范超标洪水、山洪灾害、城乡内涝、水库出险为重点,落实在建工程度汛预案,强化巡查防守,确保安全度汛。

柯俊还前往赤壁镇东柳村等地调研垃圾分类、城镇建设工作,对赤壁市垃圾分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总结推广。(陈会君)

编辑:蔡佳圆

责编:胡芳华

审核:姚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