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参加指导省市场监管局民主生活会

【 字体大小:

2月9日,副省长张文兵参加指导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强调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文兵说,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找出问题、深挖根源,碰撞思想、凝聚共识,是一次严肃认真、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

张文兵强调,市场监管工作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践行“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主动担当作为上形成“头雁效应”。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严守讲政治“生命线”,上好理论武装“必修课”,用好党内监督“硬约束”。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履职能力,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严守安全底线、服务高质量发展方面实现更大作为。(张爱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