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贺胜强调持续推动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 字体大小:

王贺胜赴仙桃调研强调  持续推动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12月16日,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赴仙桃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贺胜实地调研了相关企业、学校、医院,充分肯定仙桃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持续树牢风险意识,绷紧思想之弦,抓严防控措施,进一步巩固拓展决定性成果。

王贺胜要求,依法科学精准防控,抓好疫情监测预警,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抓细快速处置措施,一旦发生疫情,以最快速度将疫情歼灭在萌芽状态、成灾之前;抓实“人物地”闭环管理,“人”防盯住入境管道,“物”防管住物流通道,“地”防堵住院感渠道;抓牢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准备,守住今冬明春防控关键时期。要科学谋划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打造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湖北样板”,引领高质量发展。(崔逾瑜、陈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