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贺胜在武汉部分医院调研时强调统筹资源优化配置

【 字体大小:

3月4日,省委常委、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贺胜赴武汉部分医院调研指导非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医疗资源优化配置,统筹做好新冠肺炎救治和其他疾病患者日常急需医疗服务。

王贺胜深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和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详细了解非新冠肺炎患者收治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王贺胜强调,要坚持生命为重、救治为先,重点优先保障急危重症、孕产妇、儿童、肿瘤、精神疾病等特殊人群的正常就医需求。要坚持实事求是、科学施策,千方百计加强医疗服务供给,合理配置非新冠肺炎患者所需医疗力量;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形成线上、线下合力,全方位多渠道为群众提供服务。(席仁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