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应勇与平安集团总经理谢永林座谈

【 字体大小:

应勇与平安集团总经理谢永林座谈

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共享湖北发展成果

4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应勇在汉与平安集团总经理、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一行座谈交流。

应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谢永林一行在武汉“解封”后不久来鄂考察、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表示欢迎。他说,打赢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都离不开包括平安集团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虽然疫情对湖北、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但不会影响湖北、武汉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按下“重启键”,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湖北、武汉复工复产、复岗达产的速度和效果均好于预期。湖北、武汉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的交汇点,是投资的热土,经济发展潜力大、空间广、韧劲强、后劲足,区位、要素、科教、人才、产业等优势突出,欢迎包括平安集团在内的更多优秀企业进一步加大对湖北、武汉的投资力度,加快功能布局,加速要素集聚,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共享湖北发展成果。

谢永林介绍了平安集团助力湖北疫情防控、疫后重振等方面情况,表示平安集团将加大投资力度,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创新金融产品支持湖北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互联网+医疗”模式在湖北加速落地,积极参与湖北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建设,努力为湖北疫后重振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黄楚平参加座谈。(李保林、周呈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