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忠林: 保持防控思想不放松 加快推进复工复产

【 字体大小:

王忠林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  保持防控思想不放松 加快推进复工复产

4月15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市、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王忠林指出,当前武汉解除离汉通道管控已有一周,但防控任务仍不可松懈。要保持防控思想不放松、防控标准不降低,继续严格小区、公共场所、城市出入口防控,抓好体温检测、健康码审核等常态化防护工作,加强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流行病学调查和医学管理,抓紧做好扩大核酸和抗体检测范围工作,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抢抓政策机遇,精准谋划推进项目;落实企业走访全覆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帮助拓宽销售渠道、缓解房租等成本压力,为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雪中送炭”。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合力共为,提升惠企政策执行效率,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王忠林要求,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坚持底线思维、法治思维,及时发现问题,主动化解矛盾,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