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忠林要求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字体大小:

王忠林主持视频调度会要求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3月23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研究调度全市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等工作。

当前,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但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风险仍然存在。王忠林指出,境外输入已成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突出威胁,务必严防输入,加强海关、机场、铁路站口数据共享,落实属地责任,做到统一信息、统一接送、统一隔离、统一核酸检测,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做好小区科学管控,发动下沉干部、志愿者们继续坚守,严格进出管理,慎终如始,共同守好小区“安全门”;要加强社区干部培训,提高组织应对能力,科学精准做好社区防控。要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加大上门服务力度,主动倾听企业诉求,解决实际问题,加快项目开工,推动各项支持政策措施落实落地。

王忠林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坚持实事求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迎难而上,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确保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