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忠林调研要求为企业复工复产纾难解困

【 字体大小:

当前,武汉优先在三大国家级开发区和四个新城区,支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到位的企业和项目有序复工复产。3月19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逐步推进复工复产。

在武汉华星光电,王忠林叮嘱企业进一步落实好防控措施,坚持防控生产两手抓,巩固现有市场,恢复竞争力。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围绕解决企业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需求,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帮助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共度时艰。长江存储生产线复产率较高,但市外员工返岗存在困难,王忠林要求成立市一级企业用工服务专班,在做好健康管理的前提下,采取“点对点、一站式”办法,解决企业用工难。来到人福药业,王忠林勉励企业继续发力,实现创新创业创富,并叮嘱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帮助中小微企业活下去、帮助产业链配套企业留下来、帮助因疫情防控催生的产业强起来。在中国信科烽火科技公司5G制造工厂,得知企业当前配套零部件供应不足,王忠林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一事一议,帮助企业积极有序逐步推进复工复产。(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