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强调全力抓项目扩投资 确保实现“开门红”

【 字体大小:

1月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赴随州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省政府全会精神,落实“六稳”工作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抓早抓紧抓实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黄楚平先后考察品源现代农业、健民集团叶开泰智能制造基地等企业和重大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改创新、惠企政策落实及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守产品质量,用好扶持政策,加强品牌建设,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黄楚平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以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务,加强经济形势分析和精准调度,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抢抓逆周期调节等政策机遇,谋划推进新老基建、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重大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盘子,进一步补短板、强功能、增后劲、惠民生。要完善重大项目推进机制,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赵良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