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您的建议很重要! 请为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献策

【 字体大小:

明年政府工作要重点抓哪些事?哪些工作还要进一步完善?您对政府有什么期待?请献出您的宝贵意见建议。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政府工作的奋斗目标。为了让省《政府工作报告》更好地反映民情、代表民意、集中民智,即日起至2020年省两会期间,省政府门户网站联合全省各级政府及部门网站和多家网络媒体,开通“我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平台,征集广大网民的意见建议。

本次征集活动设有“办事服务”“营商环境”“精准脱贫”“就业创业”“教育”“医疗”“养老”等19类话题。网民可登录湖北省政府门户网站、省政府客户端、省政府微信、全省各级政府及部门网站“我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平台留言。

网民的有效建议将成为政府决策参考,采纳情况将以适当的形式在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开。 

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

附:"我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