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强调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12月8日晚,由省纪委监委主办的《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举行第四场直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现场观看问政活动。

  2019湖北电视问政共分四场举行,分别曝光了16个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6个问题发生地的市州、县(市区)党委负责人和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接受问政,表示将对曝光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全省各地各相关部门组织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集中收看了问政节目,并联系实际开展讨论。

  直播结束后,王立山看望了参与问政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监委特约监察员、点评专家及媒体工作者等,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他指出,电视问政是把群众监督、媒体监督和纪委专责监督很好结合在一起的有效方式,是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的有力武器。全省各级党政领导、党员群众在问政中接受深刻的教育,增强了监督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积极性、能动性。他强调,只要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我们就一刻也不放松监督查处,要坚决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下去。(杨宏斌)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