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要求推动湖北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9月23日,全省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在汉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精神,回顾70年来我省民族工作发展历程和显著成就,谋划新时代民族工作发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强、副省长杨云彦、省政协副主席秦顺全出席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站在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的高度,牢牢把握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和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时代主题,落实好“六个创新”工作要求。要着力在加强民族团结、加快民族地区发展和做好城市民族工作上创新方式。要加强党的领导,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湖北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云彦主持会议并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这次会议要求,探索推进、不断完善民族工作体制机制等,推动民族工作创新发展。(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