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推动基层统战工作沉下去实起来

  9月17日,全省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在老河口市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并致辞。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统战工作是党的特殊群众工作,大量的工作对象分布在基层,大量的情况问题需要在基层解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统战工作在基层沉下去、实起来,不断扩大团结面,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在中部地区崛起中走在前列汇聚磅礴力量。要强化力量配备,着力解决谁来抓的问题;强化重点任务,着力解决抓什么的问题;强化分层施策,着力解决怎么抓的问题;强化组织领导,着力解决靠啥抓的问题,为湖北统战工作再上一层楼作贡献。

  李乐成说,襄阳正处于中部崛起战略和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实施等重大机遇期,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一极两中心”建设中的特殊优势和作用,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工作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打造统战工作“升级版”。(陈屿、杨卫东)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