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要求强化责任抓落实确保城镇燃气安全运行

  4月19日,省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一季度燃气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万勇指出,今年一季度我省城镇燃气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仍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万勇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认识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主体责任抓落实、聚焦重点工作抓落实、注重统筹协调抓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抓落实、提高能力素质抓落实。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高标准开展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快推进城镇燃气工作信息化智慧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彭一苇)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