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与全国妇联党组书记黄晓薇座谈

  4月1日,省委书记蒋超良与来鄂调研的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一行座谈。

  蒋超良说,湖北省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妇联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推动妇联改革,全力支持妇联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大力发展妇女儿童事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广大妇女是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将重视做好家庭工作,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推进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全面进步。希望全国妇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指导湖北妇联工作。

  黄晓薇说,湖北省委高度重视妇联工作,在深化妇联改革、促进妇女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经验。全国妇联将坚持“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深入总结基层妇联工作的鲜活经验,扎实推进新时代妇联工作创新发展。

  全国妇联有关负责人;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省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晓峰、呈思)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