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落幕

  8月29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暨2018襄阳“隆中对”创新创业大赛在襄阳落幕。副省长陈安丽出席颁奖活动,并实地考察汉江创业创新产业园,深入百度襄阳营运服务中心等企业了解创新创业情况。

  此次大赛由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团省委共同举办,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承办。自5月启动以来,共收到607家企业报名,57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成长组企业35个,初创组企业22个,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以及新材料等六个领域。比赛采取公开路演的方式,评委为省内外知名技术专家、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及企业高管。部分获奖企业将晋级全国行业总决赛并获得创业扶持资金和省创投引导基金优先支持。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全国性创业赛事,经过6年来积淀,已经成为我国创新创业的加速器、国内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文俊、南艳群)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