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坚定有序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圆满完成

黄楚平强调

坚定有序推进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圆满完成

  6月19日,全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全省上下必须毫不动摇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改革圆满完成。

  黄楚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思想,切实把改革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助推高质量发展上来,坚定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要做细做实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工作,明确改革实施步骤,抓住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双重领导管理体制,稳妥有序开展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

  黄楚平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扎实平稳推进,各级税务部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履行好共同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履行好支持责任,形成合力、精心组织、精细实施、精准落实,以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实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国家税务总局第十七联络(督导)组参加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吴文娟)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