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坚决打赢幕阜山片区脱贫攻坚战

  10月1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赴阳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幕阜山片区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尽锐出战,坚决打赢幕阜山片区脱贫攻坚战。  

  黄楚平实地考察了龙港镇黄桥电商物流园、白岭村大棚蔬菜基地,详细了解项目运营及带动扶贫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在自身努力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实现脱贫。

  在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后,黄楚平表示,片区市县脱贫攻坚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3个县拟于年内“摘帽”,为片区整体脱贫奠定了坚实基础。

  黄楚平强调,要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相关要求和重点,主动查找、整改工作不足,围绕省委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全力补短板、强弱项,顺着客观规律、资源特色、国家政策选好产业,补齐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精神贫困的短板,建立统筹协调、产销对接、科技支持机制,充分发挥各级领导、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作用,加强扶贫项目和资金的规范管理。要强化主体责任、部门责任、作风建设和执纪问责,层层传导压力,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片区整体脱贫目标。(赵志刚)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