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赴孝感汉川调研 推动汈汊湖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曾欣赴孝感汉川调研

  推动汈汊湖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11月29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赴孝感汉川汈汊湖巡湖调研,现场协调解决生态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建立完善汈汊湖治理管护长效机制。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曾欣先后深入汈汊湖6号渠、汈汊湖东湖联合体和汈汊湖派出所,实地查看水源水质、水系修复、围垸养殖等情况,详细了解湖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在听取孝感、汉川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曾欣对前期汈汊湖治理管护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摆在压倒性位置,着力打造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有力、保护有效的河湖长制。要抓住突出问题,高标准、严要求编制“一湖一策”实施方案,深化整改非法占用水域岸线、围垸投肥养殖等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河湖环境变化。要紧盯治理目标,明确时间表、细化任务单,发扬工匠精神、铁匠作风,大力推进汈汊湖治理管护工作。(彭栋)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