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按期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8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要求

  高质量按期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11月29日,2018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省委书记蒋超良致各市州党委书记的信,要求把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高质量按期完成发行任务。

  蒋超良在信中指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市州党委书记要把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高质量按期完成发行任务,进一步加强党报党刊学用工作,更好发挥党报党刊作用。

  会议强调,《人民日报》《求是》《湖北日报》等中央和省委重点党报党刊,是理论武装、舆论宣传的主阵地。要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积极推广、加强使用,拓展党报党刊传播空间。要严格执行报刊发行规定,开展报刊违规发行专项整治,强化监督问责,规范发行秩序。(周志兵)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