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湖北”进京公开招聘 1100多个事业单位岗位等你选

  11月24日获悉,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引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和“我选湖北”计划,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组织部分事业单位,面向北京地区高校专项公开招聘1100多名工作人员。

  此次招聘单位包括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省妇幼保健院、省荣军医院等。报考人员毕业证取得时间截止为2018年8月31日,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考生可按照《2017年湖北省赴北京地区高校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中的联系方式(表格详见湖北省人社厅网站),通过网络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1月29日17时。我省将于12月2日在清华大学、中科院大学举行校园招聘会,考生也可现场递交报考材料。

  经省人社厅审核备案后,各单位为新招聘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实行岗位管理,并按所聘岗位执行国家和省里有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陈会君、许兰波)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