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千方百计破解难题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1月1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咬定全年目标,确保圆满收官,为明年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黄楚平指出,今年以来,湖北省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质量效益持续向好。当前已进入年底冲刺阶段,要坚决克服定局思想和松懈情绪,科学研判经济形势,进一步查找差距、解决问题、巩固优势、补齐短板。

  黄楚平强调,要紧紧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守住考核指标、民生保障两条底线,聚焦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有效投资,抓好向上争取、民间投资、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聚焦实体经济,突出抓好工业、现代服务业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重点领域,鼓励相关地区、行业、企业多作贡献;聚焦三大攻坚战,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聚焦重要民生,确保民生实事和政策落到实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遵循,以“四个着力”为总抓手,深入调查研究,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湖北落地生根。(吴文娟)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