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强调保持忧患意识 查找问题短板维护节日秩序

曾欣在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深入查找问题努力维护节日良好秩序

  10月4日,湖北省公安厅召开湖北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传达贯彻上级系列会议精神,再强调再部署国庆中秋节日安保维稳工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深入查找消防交通安全管理、社会面管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提高安保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有效性,努力维护节日良好秩序。

  曾欣强调,长假虽然近半、压力丝毫未减,全省公安机关要始终牢记“最大的风险是看不到风险”“警情就在身边,随时准备战斗”,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更加敏锐主动、精准高效、务实扎实,坚决打赢双节安保维稳硬仗。要准确把握当前工作的规律特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农村治安防范特别是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继续大力协调推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强化路面管控,严防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故。各级公安领导干部要继续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深入基层、沉入一线,与民警并肩战斗,用心用情关爱队伍,激励全警以昂扬斗志投入安保工作。(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