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赴仙桃荆门督办重点项目建设 要求加快建设进度

  10日至11日,副省长周先旺赴仙桃市、荆门市督办工业和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要求围绕转型升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周先旺赴汉宜线大福至仙桃铁路、荆州至荆门铁路、汉江仙桃港、钟祥港石牌港区、沙洋中心港区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和部分工业项目现场,实地检查督办,研究解决问题。周先旺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加快推进,充分发挥重点项目打基础、利长远的主抓手作用。对纳入今年开工建设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要倒排工期,确保年内开工。

  周先旺一行还赴格林美矿产资源大市场、新蓝天化工、新鑫无纺布、中石化荆门分公司等化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情况。他要求认真制定和完善化工行业的安全生产尤其是消防安全标准和规范,按规范组织达标创建和安全培训,把安全责任细化到岗、到人,以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杨富春)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