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府驻京办“两学一做”“六式工作法”获推广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现场交流会

推广省政府驻京办“两学一做”工作法

  6月19日下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京召开总结推广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建工作“六式工作法”现场会。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

  会上,省政府驻京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省政府驻京办推行定向式教育、点题式学习、痕迹式管理、巡查式督导、自选式拓展、争先式创优“六式工作法”,将党建工作项目“整合打包”,实行“链条式”管理,确保学习教育在广度上全覆盖,在深度上入脑入心,在效果上联系工作实际,形成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途径。

  李宝荣对省政府驻京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思想,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推动各地驻京办职能作用更好地发挥。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强化规范管理、优化服务保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文章做足做实做深,形成“学”的氛围,显现“做”的效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婷)

责任编辑:姚盼